认证培训

CONTENT

驾驶培训基地

长沙市东方驾驶员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培训基地)是我校工学院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实践实训基地,于2005年创建长沙市东方驾驶员培训公司,位于湖南农业大学第七教学楼附近,场地宽阔,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设备齐全,服务周到。2008年公司荣获湖南省“文明经营、诚信服务”先进驾培单位,2013年度被评为长沙市市民满意驾校,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被长沙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处考核评定为优秀单位。公司迅速成长为长沙市驾培市场的一颗璀璨明珠。

培训基地秉承“因人施教、教学规范、设施齐全、收费合理、诚信服务、廉洁执教”的办学宗旨来服务社会。坚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严格管理、按纲施教”的经营方针,培育合格驾驶员,共创长沙和谐交通。确保指标落实,强化绩效考核工作,公司对各工作人员实行目标管理、指标考核、责任落实的政策,合理组织培训工作,确保学员无投诉。

培训基地是湖南农业大学校办企业,注册资金150万,占地60余亩。按国家标准兴建了全封闭训练场:内设标准桩训场、标准8字路、曲线行驶及百米加减档训练路段、侧位停车及直角转弯训练场、标准起伏路训练场、上坡起步及定点停车坡道等,各项设施齐全,是一所桩路训项目均能在场内规范施教的驾校。同时,拥有一批经过长期考验,严格训练,作风过硬并取得教练资格证书的教练员20余人。驾校自建校以来一直以傲人的成绩取得了驾培机构和驾培同行的一致认同,累计报名人数约一万二千余人。

培训基地办学经验丰富,办学质量优质,业务范围广泛,可办理C1C2驾驶证,代办年审、年检、陪练、集体训练、高校学生寒暑假培训,实行报名、培训、考试、拿证一条龙服务。在日常生活方面,学校同样秉承“创一流服务的宗旨”为学员配备了学员休息室,餐厅等一系列的设施,为学员提供了优质和快捷的服务,营造了精彩纷呈的驾驶新生活,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培训基地狠抓廉政建设,制定了严格的内部管理制度,绝对禁止教练员“索、拿、卡、要”现象的发生,确保廉洁执教。学员可自主选择教练、对教练员不满意可无条件更换。对态度不好、要求学员请吃请喝的教练员,一经学员举报查实后即予辞退,确保学员利益不受侵害。坚决向“吃、拿、卡、要”现象宣战,所有员工不向学员索取任何物品。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办学理念新颖,注重驾驶员素质教育,弘扬安全教育新理念,追求卓越,打造具有东方特色的品牌,使公司成为全省机动车培训行业质量好、教学水平优、现代化程度高的一流驾驶培训基地。

东方驾驶培训基地:0731-84673578    13517472003(邓校长) 投诉电话:湖南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中心:0731-84617949  13755008367(黄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