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

常用服务 /

ABOUT

HUNAU

办公系统

 

 

校属各单位:

新版OA系统目前已经部署完毕,将于41日起正式上线试运行。届时,所有办公流程全部在新版OA系统发起,旧版OA系统将停止更新,仅提供数据查询功能。新版OA系统使用学校全新的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用户名为人事编号,密码已在2019年人事年度考核时进行过复杂度修改,如未进行年度考核,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首次登录需绑定手机号并修改密码。注:此为今后学校智慧校园各类系统的统一账号密码,请妥善保管。可通过“忘记密码”重新设置)。旧版OA系统中的所有文件、通知公告和邮件均已导入新版OA系统。

试运行时间为41-531日。请相关单位积极使用并提出意见建议。

登录密码及技术问题,请与信息中心联系。联系人:张弼,66588;贾浩,651566

功能的意见或建议,请与党政办联系。联系人:郑重谊,67316

新版OA办公系统:http://oa.hunau.edu.cn

旧版OA办公系统:http://10.8.9.12/

 portal

                              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