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Notice

ABOUT

HUNAU

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辅修英语专业(双学位)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英语专业为湖南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目前正在争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2012年湖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开办辅修英语专业以来,人文与外语学院已先后招生1200余人,培养了毕业生600多人。

一、辅修英语专业优势

辅修英语专业能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夯实开展国际化工作的能力基础;有助于学生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学生继续深造或出国留学奠定坚实的语言基础;辅修英语专业毕业生因额外获得了辅修英语专业证书和文学学士学位证书,求职时广受就业市场青睐,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生就业后在参评专业技术职务时职称外语免考。(辅修课程纳入学生综合测评,每学年最多可加4分)

二、主干课程

辅修英语专业分四个学期开设以下课程: 听力I、语法I、口语I、综合英语I;听力II、语法II、口语II、综合英语II;阅读基础、修辞与写作、笔译基础、英美概况;口译基础、英语时文选读、英美文学作品赏析、英语应用文写作

三、学位授予

学生在确保完成主修学位学习的同时,修满第二学位要求的32个理论课学分、16个实践环节学分,完成学位论文并答辩合格及以上(12个学分)后,由湖南农业大学颁发辅修英语专业证书,并授予文学学士学位。同时,辅修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参评湖南农业大学辅修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并颁发证书。(评选要求请具体参照《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辅修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细则》)

四、授课时间

教学周双休日(具体时间、地点以2019年秋季学期课表为准。)

五、报名条件

1.湖南农业大学普通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不含东方科技学院学生);

2.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没有受过记过以上处分;

3.学有余力,主修课程全部合格,英语基础良好。

六、报名时间

201992日—1023日,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为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辅修英语专业仅每年仅秋季学期招生一次,请有意向的同学合理安排选修时间)

七、报名地点

外国语学院语言服务中心(九教南514室)   咨询电话:0731-84635268 

联系人:李老师 13467604282,廖老师13874961783

八、收费标准

严格按湖南省物价局和学校有关规定收取学费。辅修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学费按60学分收取,每学分70元。

 

 

         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