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Notice

ABOUT

HUNAU

关于欧盟伊拉斯谟交流项目(西班牙)拟派人员的公示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选派高层次研究生参加欧盟伊拉斯谟交流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拟选派动物科技学院陈凤鸣同学于2020年赴西班牙进行为期5个月的学术交流。

现将审定结果予以公示(人员基本情况附后),公示期为20191030-111日。公示期间,如对审定结果有异议,欢迎大家如实反映情况。凡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凡个人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查实。(联系电话:0731-84618028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030

 

 

 附件:

 

2020年欧盟伊拉斯谟交流项目(西班牙)

拟派人员基本情况

(公  示)

 

陈凤鸣,男,1991210日出生,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CET-6PETS-5

科技创新方面:该生负责的科创项目《牛膝多糖对仔猪上皮细胞免疫应激的调控及其机理研究》,在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求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积极带动动科院学生的就业项目,获得了“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银奖”、“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建行杯”第二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建行杯”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其本人也因此获得了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十佳”荣誉称号。

学术论文方面:该生以第一作者在一级学报及以上发表论文5篇,获得2019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