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Notice

ABOUT

HUNAU

湖南农业大学普通全日制法学辅修专业2020年招生简章

为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进一步发挥学生潜能,拓宽学生知识结构,增强学生对社会需求的适应性,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丰富学生就业选择,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经学校同意、省教育厅备案,依据《湖南农业大学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现在全校范围内招收普通全日制法学辅修专业学位学生。

一、报名对象

湖南农业大学(不含东方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主修本科专业为非法学学士学位、成绩优良的第一学年或第二学年学生。

二、学制

2年。

三、开设主干课程

法理学、宪法、中国法制史、民法、刑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商法、经济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知识产权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等。

四、学位授予

符合《湖南农业大学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颁发辅修专业证书和法学学士学位,辅修专业信息和学位信息可以在教育部的“学信网”和“学位网”备案查询。

五、开班及授课时间

报名满30人实行单独开班,主要利用周末业余时间授课,具体时间和上课地点以课表为准。

六、收费标准

严格执行省物价局和学校相关规定,辅修专业(学位)学费按60学分,每学分70元收取,教材资料等自行购买。

七、报名时间

2020年度秋季班报名截止当年1010日。

八、报名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10楼北312办公室。

咨询电话:0731-84617003,张老师

 

 

        湖南农业大学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