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Notice

ABOUT

HUNAU

湖南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经湖南省教育厅和长沙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我校学生自521日起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返校报到。现将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校范围与时间

1.确因科研任务等原因需要返校的毕业生,经个人申请、学校批准后,于52122日两天集中返校报到。提交返校申请的时间截止517日。

2.确因科研任务等原因需要返校的非毕业年级学生,经个人申请、学校批准后,于52425日两天集中返校报到。提交返校申请的时间截止520日。

3.全体毕业生6月下旬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工作要求另行通知。

4.境外和目前在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

5.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含毕业生)一律不得返校,仍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习、考核、答辩。

二、返校注意事项

1.学生返校前、返校时和返校后的注意事项,请在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媒体认真查阅《返校须知》,并请遵照执行。

2.学生返校具体事宜,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安排。

 

 

 

 

                湖南农业大学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