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Notice

ABOUT

HUNAU

关于征集学校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学校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并启动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现诚邀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提供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92日至926日。

二、内容要求

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存在的不足;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主要目标、发展战略及重大举措;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校园文化建设、资源条件保障、改善大学治理等工作。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请发送至邮箱2645095909@qq.com,邮件名称请注明“我为农大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

衷心感谢全体师生员工、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