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Notice

ABOUT

HUNAU

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结果公示

 

按照《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湘农大发〔202087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湘农大发〔202088号)要求和安排,学工部和学院成立了推荐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审核、公示,并推荐至学校。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929日下午召开会议,对学院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拟推荐黄胥莱等185名学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10工作日,即:2020929日至20201019日下午17:45。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或纪委监察室反映。

 

 

湖南农业大学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