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

通知公告 / Notice

ABOUT

HUNAU

关于配合拆除校园周边违章违法建筑物的公告

全校师生员工:

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各级各类单位对建筑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根据长沙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出台的《长沙市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为牢牢守住学校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对红旗市场和滨湖市场采取以下措施,现予以公告。

1.暂停红旗市场和滨湖市场所有经营活动,直至完成全部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实现“动态清零”;

2.对红旗市场和滨湖市场的所有违章违法建(构)筑物进行拆除;

3.组织具备资质的检测公司对红旗市场和滨湖市场进行结构安全、消防安全检测,如有问题及时整改;

4.学校将尽快选址建立新的快递点。

希望广大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学校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制造负面舆论、不干扰阻挠排查整治工作,共同营造有利于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对恶意阻挠或妨碍排查整治工作开展的组织或个人,政府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问责,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特此公告。

 

 

                 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5月12日